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铝业:将永久性关闭一条电解铝生产线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10:28:00

SMM6月22日讯:美国铝业宣布,依照其位于华盛顿Wenatchee市电解铝厂的供电协议,其将支付6240万美元,并将永久关闭这家完全停产的电解铝厂中4条电解槽生产线的其中1条。

该笔付款,再加上一条电解槽生产线的关闭,让该公司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记录7300万美元(税前和税后)的费用,折合每股0.39美元。

由于最近美铝管理层决定不在修订后的《电力供应协定》规定的期限内,重新启动韦纳奇电解铝厂,从而引发了对奇兰县(华盛顿州)公用事业区(Chelan PUD)的付款。

据该项于2028年10月31日到期的协议,美铝将从奇兰县公用事业区的两个水力发电项目中,为韦纳奇电解铝厂获得26%的发电量。

在电解铝厂停产期间,奇兰县公用事业区以美铝的名义销售未使用的电力,依照协议,所得款项将用于抵消美铝所需支付的费用。除每月的电力交易外,无其他支付要求。

自2001年以来,此次计划永久关闭的3号电解槽生产线(产能为3.8万吨/年)就一直没有运行,因为重新启动该生产线的成本高昂。

自2015年12月,Wenatchee电解铝厂的另外三条生产线(产能为14.6万吨/年)已被停用,第4条生产线也于2004年被永久关闭。

Wenatchee电解铝厂关闭的区域即将接受再开发潜能评估,这一评估不会影响其余三个已停用的生产线。

》查看原文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美国铝业官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