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菲律宾四家矿企未通过政府环保评估 其中三家是镍矿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10:30:00

SMM6月22日讯:菲律宾的一名官员周四表示,菲律宾政府专家组对27座矿山进行了评估,要求它们遵守国家规定与环境法,其中有23座矿山都通过了评估。

菲律宾矿业协调委员会(Mining Industry coordination Council)证实了此前路透社的一份报告,称有 4座矿山没有达到政府设定的环境标准。这减少了世界第二大镍矿供应国关于可能供应中断的不确定性的概率。

2017年,前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长Regina Lopez下令27个矿山关闭或暂停生产镍矿因为它们没有达到政府要求的的环境标准。Lopez随后辞职。而菲律宾财政部副部长Bayani Agabi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示对Lopez去年要求的关停的27个镍矿山进行了新一轮审查,目前只有4个矿山没有达到环境标准。他说,在审查失败的四家矿中,有三家是镍生产商,一家是铬铁矿。Agabin强调,此次调查结果仍有待修改,调查小组的报告将提交给菲律宾总统Rodrigo Duterte以及环境部再做审核。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