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徐州部分焦化企业进入评估验收阶段 预计6月底生产有望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13:56:00

SMM网讯:据SMM钢铁了解,徐州部分焦化进入评估验收阶段 预计6月底生产有望。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江苏伟天化工集团所属焦化企业申请恢复生产的报告

中 共徐州市委,市人民政府:

根据《徐州市钢铁、焦化、水泥、热电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方案》(徐大气办(2018)13号)的通知精神:对城市周边焦化企业调整布局,“在依法依规停产整治基础上,积极鼓励和引导位于主城区周边的7家焦化企业实施转移或

退出,2018年6月底前完成方案并启动,搬迁过渡期从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搬迁期间,原厂在合法合规、手续完备、环保整治达标并验收,经属地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可以生产"集团所属焦化企业伟天化工和腾达焦化在停产整治期间,已经严格按照《徐州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徐委发[2018]17号)所要求的时间节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计代价,全部按时完成了现阶段停产整治任务,已具备复产条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