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品交易有补贴 ! SMM“安汇达交易激励计划”45天已补贴26.91万元!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14:31:00

SMM6月22日讯:为推动行业企业体验安全、高效、省心的安汇达线上交易作业系统,鼓励诚信交易、规范交易,与企业携手共建良性生态圈,上海有色网推出了“安汇达平台交易激励计划”

用户通过“安汇达”平台进行线上交易,积累数据和信用后即可获得可观的额外收益,更能够提前锁定安汇达更多增值产品的使用资格。

激励活动规则:

1、通过安汇达签约平安银行交易账户,即可进入激励补贴名单。

2、在“安汇达”进行收付款、交易账户中有交易资金留存,均可获得激励补贴。

3、补贴数额会根据客户资金量来定,每日系统自动结算,当日入账。

4、资金收付、留存当日即享收益,激励补贴皆通过现金补贴的方式,系统自动转入客户交易账户。客户资金由平安银行专门账户管理,资金安全能够得到保证,每天09:00-17:00,客户资金可随时进出。

安汇达“平台激励”上线45天累计补贴金额达26.91万元

》点击进入SMM“安汇达”官方页面

安汇达“平台激励”上线45天累计补贴金额达26.91万元

2018年5月有色网安汇达“平台激励”上线,上线45天(5.8-6.21),累计实现平台交易额43亿元,其中单日最高8.4亿元;客户交易账户日均资金留存总额6371万元,其中单日最高1.33亿元;平台累计补贴客户22家,累计补贴金额26.91万元,平均提升客户资金收益率3.43%(年化)

“安汇达”是何神器?

“安汇达”是上海有色网金属交易中心与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合作推出,专门服务大宗行业的线上交易管理和实时收付结算系统。为大宗产业链量身定做交易管理系统,引入区块链电子仓单、RFID物联网物流及仓储监控、电子签章等功能,大幅提升交易作业效率和安全性。对接银行专门账户体系,实现安全支付、高效支付,彻底解决大宗交易过程中的“钱货安全焦虑”。

2016年7月,安汇达-中信账户系统上线,短短3个月,单日支付金额突破3亿元。2017年10月,安汇达-平安账户系统上线,其交易系统也经过多次更新迭代。

截至目前为止,安汇达平台开户交易商总数已达千家,涵盖全国大型冶炼企业、贸易商、加工企业,其中包括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行业龙头。总交易额高达500亿,且仍在处于爆发式增长之中!

安汇达6大核心功能助您在大宗商品交易中

交易管理:

为大宗品企业量身定做交易管理系统,实现“合同-客户-订单-收付款-收发货”笔笔对应,更可与ERP、CTRM等内部系统对接,大幅加快成交后的业务流程,减少出错,降低成本。

货款收付:

担保付:货款冻结在买方账户,卖方完成约定交货动作,买方再确认付款——同时确保交易双方钱货安全,大宗交易中的“支付宝”

直接付:货款直接支付给卖方——比网银更简便、更快捷、不出错、0手续费

区块链电子仓单:

基于全球最大区块链底层,首个为有色金属现货交易度身定做的电子仓单系统。使仓库现货电子化,实现安全且实时过户,全面支持高效高频交易和在线融资。

电子合同及电子签章:

联合国内知名电子签名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在线合同签订和管理功能,实现合同在线拟写、在线流转审批、存管等,无缝对接支付及仓单过户。

在线融资:

为融资客户和资金方提供供应链融资对接平台。

交易激励:

针对客户在安汇达平台上的交易能力、交易完成度、市场竞争力和风险管控能力,进行综合评估,并给予相应的激励。

结束语:

安汇达始终以更安全、更便捷、更增值为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我们期待您的选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