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尘埃落定!OPEC各方终于同意增产 分析师却依然忧心忡忡

FX168财经网 2018-06-23 17:10:5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OPEC代表团称,与会代表已经同意减产,接下来将聚焦于增产的分配问题。

不过据外媒报道,OPEC达成的增产协议的条款相当复杂。增产的幅度只是小规模的,很多国家无法提高足够原油产量。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罗斯对OPEC的增产提议感到满意,增产每日100万桶是合理的决定。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bin Mohammedal-Mazroui称,OPEC的决定将安抚原油进口国的担忧。

此前会议公报没有提及任何具体的产量数量,而是承诺OPEC将重回2016年减产协议的水平。

一些交易员对该协议是否能解决OPEC所面临的问题不抱有太大希望。当前委内瑞拉局势动荡,对其产量下滑幅度的预测尚无定论。此外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影响可能比2012年还要严重。

S&P Global的全球石油分析部门主管Gary Ross表示,目前而言,OPEC的增产已经足够,不过不足以在第四季度解决伊朗和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的问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