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ount Polloy二季度铜产量同比降31.8% 受罢工影响

上海有色网 2018-07-17 15:25:00

SMM7月17日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卡里布地区的Mount Polloy 铜矿的持股人报告称,由于持续的罢工活动,本季度的铜产量下降31.8%。

今年5月,帝国金属公司(Imperial Metals)报告称,矿山工会在与公司管理层在达成某些协议方面出现 “僵局”后已开始罢工。

自5月23日以来,罢工行动已经持续了近7周,根据帝国能源公司的说法,这是该铜矿产量下降的唯一原因。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铜加工厂的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生产,但相关的采矿作业已被暂停,只有低品位矿石的库存得到了处理”。

2018年第二季度,该矿铜的评级为0.18%,同比下降0.212个百分点,铜产量为382万磅、金产量为9110盎司其铜、金矿产量与2017年二季度的560万磅铜和13958盎司黄金同比减少31.8%和34.7%。工厂的平均日产量为17395吨,同比2017年同期下降了约11%。

该公司表示,将于本周恢复与工会员工的重新谈判。

帝国金属公司旗下的另一个铜矿,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的Red Chris铜矿也表示其第二季度铜产量有所下降,由于机械故障导致5月份工厂停产6天。该矿第二季度的铜产量为1151万磅,黄金产量为8614盎司,同比2017年二季度的1542万磅和6159盎司分别下降了25.4%和39.9%。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