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Kasbah计划到2020年将摩洛哥锡矿投入生产

上海有色网 2018-07-17 17:28:00

SMM7月17日讯:DFS通过可行性研究证明,预计到2020年摩洛哥的Achmmach锡项目可以顺利投产。

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Kasbah资源公司的周一报告称,DFS目前正在研究一个最初有10年矿山寿命的地下矿山,年产75万吨锡矿,平均锡矿品位为0.82%。相关的加工厂年产能约为4 500吨。

公司对矿山的研究得出该矿储量估计为700万吨,锡含量为0.82%

该项目估计税后净现值为9810万美元,内部收益率为23%,而资本成本估计为9640万美元,全部维持成本为11 435美元/吨锡。

Kasbah首席执行官拉塞尔克拉克表示,“我们对Amemmach锡项目2018年DFS的研究结果感到高兴。2018年DFS继续进行了多项先前的研究,其中包括矿山运营成本以及锡回收业务“。 “

根据研究结果,Kasbah及其合资伙伴Toyota Tsusho和Nittetsu Mining决定继续筹集项目资金,承购合作伙伴以及合适的工程、采购和建筑工程承包商,以期在2019年开始建设该矿,2020年正式投产。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