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商 务部授予第232条铝制品排除条款

上海有色网 2018-07-17 17:31:00

SMM7月17日讯:本周,美国商 务部(US Department of Commerce)新批准了62种相关产品可以获得铝关税的豁免。

美国商 务部部长罗斯6月对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表示,商 务部已收到逾2万份钢铁和铝产品的关税豁免请求。

获的关税豁免的铝制品包括6020 T8冷轧铝条、高纯度蚀刻和“成形”铝箔,以及3104/H19合金化的金属外壳等。被授予铝关税豁免的公司包括Channel Alloys, Ball Metal Beverage Container Corp.、Cornell Dubilier Marketing。

商 务部会根据产品在美国的可用性和生产情况来考虑是否授予关税豁免请求。此外,请求者还必须证明,该产品的进口不会损害美国的国家安全。豁免有效期为一年。

商 务部还否认了关于27种产品的可排除关税的请求,包括P0406 t条和0.125" x 60"铝合金轧机精整线圈。

商 务部表示,如果有符合批准标准的新数据或新情况出现,那些此前被拒绝的公司可以提出新的要求。俄铝美国公司(Rusal America)的钢坯和电线仍未得到关税豁免的批准。世纪铝业公司(Century Aluminum)对俄铝美国公司的文件表示反对,称这些要求是试图破坏232协议的条款。

俄铝目前仍然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美国的制裁依旧阻止了该公司进入美国的银行体系,该公司与美国公民也无法开展业务。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