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唐山采暖季限产或提前至9月1日 热轧期现双双冲击年内新高。

上海有色网 2018-08-17 18:23:00

本周热轧价格继续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前期价格相对平稳,但今午后,唐山采暖季限产提前的消息影响犹如一记惊雷,市场传言,近日唐山市政府某文件提到,由于唐山市空气质量排名较差,或于9月1日提前执行采暖季错峰生产,钢铁企业限产比例不低于50%,其他工业企业扩大停产比例和范围。据SMM独家核实,目前钢厂大多暂未接到限产通知,但部分钢厂表示之前确实有此消息传闻,具体情况SMM钢铁将持续跟进。在此重大利好的消息影响下。期现价格均大幅拉涨,截止收盘:

期货方面,期卷结算价周环比上涨32至4237。在环保不断蓄力的影响下,本周继续突破高位,连续三周创下年内新高(热卷4294)。

现货方面,本周全国均价涨40至4342,目前已达到年内高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