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期市午评:棉花期货再度跌停 创2016年9月以来新低

金融界期货 2019-05-14 11:34:40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盘中棉花期货主力合约再度跌停,跌幅达7%,创2016年9月以来新低。红枣期货主力合约持续拉升,再次涨逾5%。其他主力合约中,豆一涨超2%,黄金、原油涨超1%;棉花期货开盘后跌停,跌幅达4%,乙二醇跌超4%、PTA跌近4%。

金融界网站5月14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午盘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盘中棉花期货主力合约再度跌停,跌幅达7%,创2016年9月以来新低。红枣期货主力合约持续拉升,再次涨逾5%。其他主力合约中,豆一涨超2%,黄金、原油涨超1%;棉花期货开盘后跌停,跌幅达4%,乙二醇跌超4%、PTA跌近4%。

热搜

红枣 棉花 豆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