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期所官网发布上海期货交易所就黄金期权合约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1-11 17:58:31
摘要
上期所官网发布上海期货交易所就黄金期权合约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金融界网站11月11日讯 上期所官网发布上海期货交易所就黄金期权合约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规章,现将《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期权合约(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欢迎业界有关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19年11月18日之前反馈至上海期货交易所。

联系人:陆曦、闻思涵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288号国华人寿金融大厦23楼上海期货交易所法律合规部

邮政编码:200122

电 话:20616750 20616876

传 真:021-20767686

电子邮件:lu.xi@shfe.com.cn

wen.sihan@shfe.com.cn

热搜

黄金期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