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橡胶延续夜盘涨势、开盘大涨超5%

金融界网站 2020-10-21 09:11:4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橡胶延续夜盘涨势,开盘大涨超5%,20号胶涨超4%,沪锌、沪镍、棕榈、豆油涨超2%,郑醇、沪铜、不锈钢、沪银、焦炭涨超1%。

金融界网站10月21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橡胶延续夜盘涨势,开盘大涨超5%,20号胶涨超4%,沪锌、沪镍、棕榈、豆油涨超2%,郑醇、沪铜、不锈钢、沪银、焦炭涨超1%

市场人士认为,橡胶主要受以下四方面因素影响:第一,国庆节过后,青岛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中国天然橡胶贸易流中心,青岛疫情防控升级对橡胶市场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第二,受拉尼娜现象影响,国庆节期间,东南亚地区以及我国海南地区遭遇台风和降雨天气,导致割胶活动受阻;第三,国内天胶中下游需求数据靓丽,9月份中国汽车产销量同比、环比均为两位数增长;第四,天然橡胶主产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先后爆发规模较大的示威游行活动,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有抬头的迹象。

热搜

橡胶 20号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