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品期货收盘普遍收涨 甲醇、硅铁主力合约涨停

金融界网 2021-05-12 15:11:1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普遍收涨,甲醇、硅铁主力合约涨停,动力煤、乙二醇、玻璃涨超5%,棕榈、焦煤、豆油涨超4%,纯碱、尿素、热卷、沥青、白糖涨超3%,铁矿、豆粕、LPG、棉花、燃油、不锈钢、螺纹涨超2%,原油、生猪、短纤PTA涨超1%。红枣跌超4%,花生跌超1%。

  金融界网5月12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普遍收涨,甲醇、硅铁主力合约涨停,动力煤、乙二醇、玻璃涨超5%,棕榈、焦煤、豆油涨超4%,纯碱、尿素、热卷、沥青、白糖涨超3%,铁矿、豆粕、LPG、棉花、燃油、不锈钢、螺纹涨超2%,原油、生猪、短纤PTA涨超1%。红枣跌超4%,花生跌超1%。

热搜

甲醇 硅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