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预测中资券商股今年盈利可升12% 看好广发(01776)及华泰证券(06886)等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15:24:18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预计中资券商将在今年取得12%的盈利增长,股本回报率(ROE)达7.2%,主要是受到今年转投高毛利产品及杠杆扩阔所带动。该行认为,监管机构的行动更为正面,看到它们放宽一些商业限制,推动创新发展,以及对大型券商抱更支持的态度。

该行又称,在现时内地券商出现盈利复苏,以及股本回报率正触底反弹的情况下,现时其估值意味风险回报具吸引力,认为华泰证券(06886)是一个很好的代表。而广发证券(01776)在投资银行、主动型资产管理及机构服务业务方面,更显综合的竞争能力,预期公司将会在今年取得更高的股本回报率。

此外,该行首次给予国泰君安(02611)及东方证券(03958)“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分别为22元及9.5元,并认为主要的投资风险为宏观经济恶化、不利监管变化以及竞争加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