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宝峰时尚(01121):天健香港终止为公司核数师 尚未回应是否有须垂注事项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20:15:18

智通财经APP讯,宝峰时尚(01121)公布,公告日期,尽管公司一再提出要求,公司尚未收到天健香港有关建议终止委任其为公司核数师,及确认是否有任何须提请公司证券持有人垂注事项的任何终止函件。

天健香港尚未就其未回应公司的要求,及给予有关确认提供任何理由。在执行预先委聘程序时,天健亦于2018年1月4日通过书面形式要求天健香港提供专业认可函件,以告知是否存在妨碍天健接受其建议委聘的任何专业理由。

在未获得回复的情况下,天健于2018年1月11日发出后续要求。然而,公告日期,天健尚未收到天健香港就上述事项作出的任何回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