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州基金国际(01367)确认公众持股不少于25% 已遵守规定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20:30:41

智通财经APP讯,广州基金国际控股(01367)公布,此公告乃应联交所的要求而作出,内容有关2017年12月29日公司股权集中于极少数股东,即少数股东持股达91.63%。

根据可取得的资料及董事会对其关联人士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公司确认,2017年12月29日及截至公告日期,公众人士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不少于25%,故公司已遵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鉴于股权高度集中于数目不多的股东,故股东及有意投资者务请垂注,即使少量股份成交,公司股价亦可能大幅波动,故彼等在买卖股份时务请格外审慎行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