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镇科集团(00859)已寄发要约综合文件 委任7名董事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20:47:54

智通财经APP讯,镇科集团(00859)公布,综合文件载有(其中包括)要约(包括预期时间表及要约的条款及条件)详情、创越融资函件、董事会函件、独立董事委员会函件、独立财务顾问的意见函件,及接纳表格,并已按照收购守则的规定于2018年1月12日寄发予独立股东及购股权持有人。

董事会宣布,随着综合文件寄发后,2018年1月12日,范雪瑞、王俊勇、孙盟及孙锋各自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洪嘉禧、刘怀镜及黄世达各自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根据预期时间表,2018年1月12日开始接纳要约;要约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日下午4时正。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