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达健康(08026):强制性收购已开始接纳 预期2月2日截止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21:34:05

智通财经APP讯,长达健康(08026)公布,由恒明珠证券代表Brilliant Chapter Limited 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的无条件强制性现金收购建议。

综合文件连同接纳表格已根据收购守则于2018年1月12日寄发予独立股东,当中载有(其中包括)收购建议的详细条款及条件、收购建议的预期时间表恒明珠函件、董事会函件、独立董事委员会函件,及独立财务顾问函件。

根据预期时间表,收购建议可供接纳开始日期为2018年1月12日,接纳收购建议的最后时间及日期为2018年2月2日下午4时正,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