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盛京银行(02066)董事换届重选 8名董事不再膺选连任

智通财经网 2018-01-12 21:40:50

智通财经APP讯,盛京银行(02066)公布,根据该行章程第一百三十八条,各董事任期为3年。董事任期届满,可膺选连任。该行第五届董事会的任期已届满。所有在职董事将退任,并于临时股东大会上合资格膺选连任,惟王春生及孙永生不再膺选连任执行董事,刘新发不再膺选连任非执行董事,于永顺、刘智鹏、巴俊宇、孙航及丁继明不再膺选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具体如下,张启阳、张强、王亦工及吴刚为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侯选人;邱火发、刘彦学、李建伟、李玉国、袁永诚及赵伟卿为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倪国巨、姜策、戴国良、邢天才及李进一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王春生及孙永生不再膺选连任执行董事;刘新发不再膺选连任非执行董事;于永顺、刘智鹏、巴俊宇、孙航及丁继明不再膺选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