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绿景中国地产(00095)涨8% 潜在旧改项目增厚NAV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11:17:31

智通财经APP获悉,绿景中国地产(00095)今早涨幅显著,截至11时12分,涨8.72%,报价3.49港元,成交额为2390万港元。

第一上海发布研报,给予绿景中国地产“买入”评级。该券商指出,绿景中国地产深耕珠三角核心城市,商业住宅双轮驱动,白石洲项目稳步推进。当前公司NAV为178亿元人民币,考虑到潜在的旧改项目对NAV的增厚,NAV将达到520亿元人民(折合约630亿港币)。当前公司摊薄后股本为84亿股,再充分考虑到旧改项目操作过程中可能增发的股份(假设约15亿股),公司摊薄后每股NAV为6.4港元。因此,给予目标价5.1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