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世良辞任中石化油服(01033)副总经理等职务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17:20:18

智通财经APP讯,中石化油服(01033)发布公告,由于年龄原因,周世良于2018年1月22日向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及申请撤销其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资格。

董事会已接受了该辞呈,鉴于董事会正处于即将换届之际,为了保证董事会正常运转及平稳换届,周世良的辞职自2018年2月8日起生效。同时,董事会亦同意撤销周世良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资格,不再将其作为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将于2018年2月8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选举。

2018年1月22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持有公司65.22%的股份,提名陈锡坤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将《关于选举陈锡坤为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临时股东大会供股东审议。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上述提名表示同意。上述议案将采用累积投票的方式审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