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粤海制革(01058)预计全年净亏损同比增加逾140%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17:21:27

智通财经APP讯,粤海制革(01058)公布,预期该集团2017年全年的综合净亏损较2016年的经审核综合净亏损3999万港元相比,亏损增加超过140%。

公告称,综合净亏损增加受鞋面革市场整体需求持续萎缩影响,鞋面革产品销售量及销售单价下滑,使该集团销售收入下降;加上根据中国政府关于燃煤锅炉整治要求,唯一进行牛面革加工的锅炉于2017年12月1日被拆除,造成暂时性停产,使该集团2017年12月的收入进一步减少。

此外,毛亏大幅增加,主要是产品销售单价下调,单位成本则上升;大幅计提存货减值准备,而去年则计入存货准备回拨;对物业、厂房及设备进一步计提减值准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