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力宝华润(00156)就要约收购新加坡上市基金公司TIH已寄发要约文件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19:30:07

智通财经APP讯,力宝华润(00156)与力宝(00226)联合公布,力宝华润间接全资附属Kaiser Union Limited,就TIH Limited的股份提出自愿无条件要约,Kaiser Union 已于2018年1月22日向TIH股东寄发要约文件,当中载列要约条款及条件,并随附相关接纳表格。

要约将于2018年2月20日结束。根据新加坡收购守则第22.6条,结束日期将不会延后,除非出现竞争要约。

如之前公告所披露,TIH 为一项于1994年根据新加坡法例成立的封闭式基金,新交所主板上市。其主要业务涉及投资多个行业,包括消费品及工业产品、医疗保健、科技、媒体及电讯、食品、制造及化学品,业务重心集中于亚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