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航空工业国际(00232)就收购Motto Investment的部分条件达成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20:10:58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航空工业国际(00232)公布,就收购中航国际旗下Motto Investment,公司宣布,公告日期收购事项完成下列条件已获达成:

(d) 经修订的1976年《美国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垄断改进法》项下的所有适用的等候期(包括任何延期)已届满或由适用政府实体终止;

(f)TMI已使用中航国际加大对TMI的间接股本投资所产生资金,偿还其欠付中航香港的全资附属公司凯迪克国际财务有限公司的贷款;

(g)收购事项并无根据德国对外贸易法案及德国对外贸易条例被限制。

除上述之外,执行人员已于2018年1月22日有条件授出清洗豁免,惟受限于以下条件,独立股东在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投票批准发行代价股份;及除非执行人员事先同意,否则一致行动集团不得于公告建议发行代价股份及完成发行代价股份期间收购或出售投票权。

如之前公告所披露,Motto Investment为控股公司,主要经营附属公司CMI、CMS、CMB、TMG。CMI主要业务就美国的主流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设计、研发及生产全新及翻新的活塞发动机、点火系统及发动机零部件。

CMS主要业务就美国的飞机发动机及飞机提供维修及保养服务;CMB为中国飞机发动机及发动机部件的分销商及卖方;TMG主要业务为设计、研发及生产航空煤油活塞飞机发动机,以及生产航空汽油活塞发动机的零部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