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节能元件(08231)主席翁国基拟出售所持股份 23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21:21:58

智通财经APP讯,节能元件(08231)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于2018年1月22日上升。

经作出于相关情况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该公司获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翁国基告知,彼正就可能出售其所持股份权益的事宜与一名独立第3方进行磋商。

于本公告日期,Lotus Atlantic Limited(翁国基间接拥有该公司的80.5%权益)直接持有 11.296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0.23%。

直至该公告日期,概无就潜在交易订立具体协议。

此外,该集团最近与一名第3方就可能出售该集团若干资产进行初步磋商。潜在出售事项如成事,可能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第19章构成公司须予公布交易。

于该公告日期,有关潜在出售事项的磋商仍处于初步阶段,而有关潜在出售事项条款及条件并未协定。于该公告日期,各方尚未订立具约束力协议。

此外,该公司已申请自2018年1月23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于联交所买卖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