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民银资本(01141)赎回1000万美元东亚联丰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21:36:03

智通财经APP讯,民银资本(01141)发布公告,就有关认购基金,于紧接投资基金变动及赎回前,作为构成该集团投资及融资分部的集团投资组合一部分,该集团持有东亚联丰投资基金为数4100万美元及东亚联丰亚太区多元收益基金为数700万美元。

于2018年1月19日,基金经理向该公司确认透过以1500万美元赎回东亚联丰投资基金并以认购金额1500万美元认购东亚联丰亚太区多元收益基金,将该公司持有为数1500万美元的东亚联丰投资基金变更为于东亚联丰亚太区多元收益基金的投资。

于2018年1月22日,基金经理向该公司进一步确认,该公司持有为数1000万美元的东亚联丰投资基金已赎回。

于赎回及投资基金变动完成后,该公司将持有东亚联丰投资基金为数1600万美元;及持有东亚联丰亚太区多元收益基金为数2200万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