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10亿港元认购投资基金参与股份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22:44:44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公布,2018年1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Safe Castle Limited作为认购人,已申请以10亿港元认购投资基金参与股份。

投资基金为中国时代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目标,为主要投资亚洲(投资经理认为会受惠于中国一带一路)的上市公司,寻求达致长线的资本增值。

投资基金主要会投资上市股本组合,亦可能会投资股本相关工具(包括与上市股本相关的可换股债券、期权及认股权证)及指数期货合约(包括但不限于恒生指数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投资基金将对大中华(就此而言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及新加坡)以及参与或预计受惠于一带一路的亚洲国家(日本除外)的公司进行投资。

除大中华之外,投资的国家预计包括东南亚国家联盟的国家,尤其是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及新加坡。此外,投资基金亦可能主要通过投资可换股债券,投资债务证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