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东油田服务(03337)四季度新增订单约6.48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1-22 23:04:20

智通财经APP讯,安东油田服务(03337)发布公告,2017年第四季度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稳步回升,行业回暖态势日趋明显,期间该集团新增订单较同期大幅增长近一倍,该季度的新增订单约6.48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2.99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3.18亿元,其他市场新增订单约3080万元。

中国市场,新增订单主要集中在四川页岩气市场,中标了价值约1元的页岩气平台总包项目,以及价值约5000万元的页岩气超长水平井项目。在鄂尔多斯市场,获得价值约2400万元的钻井服务项目。伊拉克市场,该集团的优势产品线保持稳定增长,中标了价值约1.38亿元的采油运行项目以及价值约5600万元的定向井项目,以及价值约7000万元的完井工具项目。

截止2017年12月31日,在手订单约35.09亿元。其中,中国市场在手订单约8.66亿元,伊拉克市场在手订单约25.46亿元,其他市场在手订单约9640万元。

展望2018年第一季度,该集团将更加注重在手订单的执行质量,注重作业项目的现金流管理,减少作业项目的流动资金占用,合理利用库存,减少新设备和原材料的采购需求。伊拉克市场多个大型项目的施工安全保障以及四川页岩气项目的筹备是该集团第一季度的重点工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