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韵国际控股(06836)向国泰君安财务发行400万美元换股债 换股价溢价26.4%

智通财经网 2018-01-23 06:34:56

智通财经APP讯,天韵国际控股(06836)公布,于2018年1月22日,该公司与国泰君安财务及国泰君安证券签订认购协议,据此,国泰君安财务将认购本金总额为400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年利息6%,期限364天。国泰君安证券将担任结算代理,就需支付予该公司的现金进行结算。

其中,初始换股价是每股转换股份1.58港元,较当日收市价溢价约26.4%,最多将会增发约1962.02万股转换股份,占经转换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份的约1.97%。

公告称,预计发行债券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000万港元,并拟作为该公司的营运资金,和扩充和发展集团的自有品牌业务,包括新品牌及新产品类别、潜在收购合并、行业合作及策略性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