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麦格理:涵盖福寿园(01448)予“买入” 目标价10元最牛预测升一倍

智通财经网 2018-01-23 13:48:58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涵盖福寿园(01448)评级,予“买入”,目标价10元,远高于市场估值。

该行称,作为内地最大高端殡仪服务商,相信在品牌效应下,可吸引更多客户,同寺也受惠北京2017年9月公布的新“管办分离”政策,福寿园与官方已公布6个合作项目,麦格理单自然增长,福寿园盈利可达年复合增长逾20%,最牛情况下,若更多项目陆续有来,未来三年股价最多升幅可看102%,或每股见13.28元。

麦格理列看好福寿园三大原因包括,盈利增长能见度高,净现金状况,及派息比率预期可逾三成。估计福寿园2017年纯利4.04亿元人民币,2018及2019年将升至4.824亿元人民币及5.891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