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降鸿腾精密(06088)目标价至6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1-24 11:35:43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研究报告称,鸿腾精密(06088)各主要业务表现都符合该行早期的预测。该行仍视公司处于增长周期,但认为市场对其新的汽车业务期望过高,也见公司在去年下半年为了支持销售团队扩张而增加支出,加上汇率的不利走势,预料当期相关开支将会提高。瑞信维持其“中性”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6.5元下调至6元,并将其2017至201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7%、3%及7%。

该行又提到,若公司的新项目赢得移动客户、更多汽车业务上的新订单及并购机会等,会是股价的主要催化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