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紫金矿业(02899)去年盈利符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1-24 11:42:13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研究报告称,紫金矿业(02899)盈喜预告去年纯利增加85%-95%,相当于去年纯利取得34-36亿元人民币,符合预期,意味着去年第四季纯利增逾3倍至12-14亿元人民币。强劲增长归因于矿产量大增、金属价上升、资产减值较低,及获得了较大额度的股票投资公平值收益,相信是涉及Ivanhoe股份。

以盈喜数字计,公司目前市盈率约17-18倍,而平均市盈率为24倍,全球平均为15倍。花旗称近期见投资者正增加对Kamoa项目潜力的关注,同时将其定位由产金公司转至有色金属的公司,预期公司今年的毛利当中47%来自铜,金为22%,锌为17%,当中未计及Kamoa项目。该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3.5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