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中海油服(02883)受惠母企资本开支增加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01-24 11:44:50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称中海油服(02883)发盈喜,预期2017年可扭亏为盈,取得应占净利润约3300万元人民币。但扣除非经常性收益的预计增加净利润约5.16亿元人民币,年内预计净亏损约4.83亿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集团去年第四季盈利预计为1.79亿元人民币,按季下降20%。从经营上而言,因利用率提升,预计第四季表现将较第三季进一步改善,但在年底出现的应收账减值或会拖累末季盈利。

该行又称,母企中海油(00883)即将举行策略会议,将成中海油服近期的催化剂,预计中海油今年资本开支增加60%,相信对中海油服会是相当正面。

该行维持中海油服“买入”评级,目标价11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