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升蒙牛(02319)目标价至28.84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网 2018-01-31 14:14:10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现代牧业(01117)发盈警,预期去年亏损不少于9亿元人民币,因蒙牛(02319)持有现代牧业60.8%股权,故也会受影响。但若撇除下游的一次性项目,现代牧业核心业务则于下半年出现收支平衡。

该行称,因应蒙牛的市占率高,故能够提升产品均价,加上其产品组合改善,预期今明两年的收入增长9%及7%,毛利也可扩张,目标价由27.03元升至28.84元,评级“买入”,以反映对盈利预期及下游业务更乐观的看法,蒙牛及润啤(00291)为国内消费品中的首选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