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里昂:上调瑞声(02018)评级至“买入” 升目标价至199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2-08 15:07:18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研究报告称,瑞声(02018)股价自11月高位调整21%,而同期恒指升9.5%,主要受智能手机库存调整影响,但目前未见今年业务增长点有改变,当中包括公司占70%市场的Android手机的声学升级;iPhone配件的费用增加;及Android手机采用更多公司的非声学解决方案。公司维持今年收入增长25%的指引和资本开支计划。里昂将瑞声评级调升至“买入”,目标价也从188.68上调至199元。

该行称,iPhone 8及iPhone X实际销量不符预期,现时预期今年iPhone销量仅持平在2.17亿部,但相信苹果公司会继续推出创新产品,同时新产品对组件要求更高后,有助瑞声产品的平均售价。

该行预期集团来自Android手机的收入会提高,主要得益于声学产品升级,同时更多采用触控、玻璃及金属框架组件,与及相机镜头升级、多镜头及3D的运用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