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小摩:舜宇(02382)业绩胜预期 评级“增持”

智通财经网 2018-02-13 11:26:02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02382)发盈喜,预期2017年纯利同比升超过120%,高过市场预期的108%,主要由于收入增加及毛利扩张所致。这意味着下半年纯利高达16亿元人民币,与该行预期相符,但高于市场预期的15亿元人民币。

舜宇进一步公布1月出货量,其中手机镜头出货量远超市场预期,但相机模组仅轻微超预期,主要由于去年基数较高及库存持续调整所致。公司于3月公布业绩,该行预期全年出货量指引会持续稳健,而对3D感应将会对公司长远前景有正面影响。

小摩称今年第一季需求疲弱属预期之内,舜宇股价过去3个月已跑输恒指21%,但预期第一季末订单将恢复,维持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160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