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舜宇光学(02382)最新评级汇总 大行最高看188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2-13 14:42:33

智通财经APP获悉,舜宇光学(02382)今早股价抽上,盘中股价曾升10.5%至124.4元,公司昨日(12日)发盈喜,预期截至去年底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取得大幅增加逾120%,主要由于手机镜头、车载镜头及手机照相模组的出货量同比强劲增加;及产品组合改善令手机镜头及手机照相模组平均售价增加及毛利率提升。

小摩发表报告表示,舜宇光学发盈喜预计去年纯利同比升逾120%,主要是收入增加及毛利扩张,此符合该行原先预期,并优于证券界同业预期;该行也称,舜宇公布1月手机镜头付运量优于预期,公司全年付运指引仍然稳固,指其将迎来催化剂,巳括双镜头及3D感应产品渗透,重申予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60元。

中银国际表示,维持舜宇光学“强烈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88元,称公司发盈喜预计去年纯利同比升逾120%,即去年盈利可高于市场原预期5.6%,公司下半年盈利也优于市场预期10%,而公司1月镜头模组付运回稳,亦优于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整理7间大行对舜宇光学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