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新手袋国际控股(02683)因部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发行862.6万股

智通财经网 2018-02-14 20:38:59

智通财经APP讯,华新手袋国际控股(02683)发布公告,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于2018年2月14日获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其他国际包销商)部分行使,涉及合共862.6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约8.63%)(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及并无计及因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任何购股权获行使而可能配发及发行的任何股份),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

该公司将按每股股份1.18港元配发及发行超额配股股份。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股股份上市及买卖。预期超额配股股份将于2018年2月15日上午9时正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此外,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18年2月14日结束。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作为稳定价格经办人)或于稳定价格期间内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採取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

于国际配售中超额分配合共1500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根据借股协议向华新控股借入合共1500万股股份。

于稳定价格期间内在市场上按每股股份1.15港元至1.17港元的价格範围购买合共637.4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约6.37%,以便向华新控股归还637.4万股借股。稳定价格经办人于稳定价格期间内在市场上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的日期为2018年2月14日,价格为每股股份1.17港元。

独家全球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其他国际包销商)于2018年2月14日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862.6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8.63%,以补足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

此外,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及于超额配股权获部分行使后,该公司将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