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KSL HOLDINGS(08170)出售三附属公司全部股权 净赚298万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8-02-14 23:09:14

智通财经APP讯,KSL HOLDINGS(08170)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14日,其全资附属公司Upscale Century与Triumphant Day订立三份单独买卖协议,Upscale Century向Triumphant Day出售Dragon Trillion、Affluent Ally及Smart Pathway各自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分别为900万港元、700万港元及600万港元。

于紧随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而公司将不再于目标公司中拥有任何权益。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因此,出售事项将为集团增加营运资金,进而改善其流动资金以及巩固其整体财务状况。

公司预期将确认出售事项收益约298万港元,即集团于2017年收购目标公司的费用及出售事项总代价减成本之间差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