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星凯控股(01166)预计中期业绩由亏转盈

智通财经网 2018-02-22 16:49:53

智通财经APP讯,星凯控股(01166)发布公告,该集团预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6个月取得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而上年同期取得亏损,乃主要由于期间毛利增加;一般及行政开支减少,乃由于2016年10月授出1.13亿股购股权,导致同期取得股本结算的股份付款开支约1792万港元。

此外,相比同期取得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平值变动及出售亏损的亏损约2008.8万港元,有关期间取得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平值变动及出售亏损的溢利;承兑票据的引申利息减少;及有关期间人民币升值产生汇兑收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