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南布衣(03306)变更为从市场上购买1500万股作为奖励股份

智通财经网 2018-02-22 18:10:55

智通财经APP讯,江南布衣(03306)发布公告,据先前公告披露,该公司董事会建议根据2017年一般授权,向受限制股份代名人以每股面值0.01港元发行1500万股新股份,以作为奖励股份授予2017年参与者。

经进一步检讨建议授出奖励股份及上市规则相关条文后,该公司决定撤回发行1500万股新股份的建议。

为代替发行新股份以授出奖励股份,董事会议决授权受限制股份代名人从市场上购买1500万股股份以向2017年参与者授予奖励股份,并将持有该等股份直至该等股份根据受限制股份计划归属为止。

董事会将安排从该公司资源拨款,就受限制股份代名人将购买的股份向受限制股份代名人支付购买价及有关费用。2017年参与者于符合有关授予函内列明的条款及条件时,须就受限制股份的行使支付每股奖励股份8.70港元。

此外,由于不会因授出奖励股份而发行新股份,因此授出奖励股份不会导致对该公司现有股东的任何股权摊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