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升东亚银行(00023)目标价至23.8元 评级“跑输大市”

智通财经网 2018-02-23 09:54:54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报告称,东亚银行(00023)去年业绩表现强稳健,纯利高于市场预期8%,主要因出售卓佳的一次性收益,派息亦高于预期5%,派息率达40%。净息差表现良好,虽贷款增长较慢,成本管控表现亦强劲。东亚中国信贷质素改善及拨备大减,有助抵销利润率受压。

基于去年盈利表现,该行升今明两年盈利预测5%-6%,目标价相应自22.75元上调至23.8元。惟核心股本回报率仍低,去年仅得6.8%,并预计将于今明两年间进一步下降至约6%,目前估值不吸引,重申“重申大市”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