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升金蝶(00268)目标价至5.4元 维持“中性”

智通财经网 2018-02-23 10:12:34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金蝶(00268)在今年1月11日宣布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有云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其后在1月23日,集团亦公布战略投资中国CRM初创企业“纷享销客”。

该行表示,中国对ERP云端的需求正在增长,对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金蝶而言属正面。因需求上升,瑞信对集团云端收入增长的信心有所提升。惟另一方面,该行对金蝶ERP云端的盈利能力仍然审慎,认为集团就其云端业务盈利能力的预测(2019年为2亿人民币)是过于进取。

瑞信上调金蝶目标价,由3.7元升至5.4元,基于过去5年平均市盈率的30.7倍,评级维持“中性”。此外,又上调集团今明两年每股盈利预测1%及2%,以反映其对“纷享销客”的投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