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鸿宝资源(01131)签订约8000万美元煤炭供应合约

智通财经网 2018-02-23 18:33:31

智通财经APP讯,鸿宝资源(01131)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2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Agritrade Resources AsiaPte. Limited作为卖方,于日常业务过程中与一间具信誉的日本商品贸易商订立了一份煤炭供应合约。

根据该合约,卖方同意出售合共可达100万吨热值为5800-6000千卡/千克(收到基)的印尼动力煤,交货期为2018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日期间,该合约的价值估计约为8000万美元。

通过与买方签订该合约,该集团可确保其采矿业务的煤炭销售量,从而为该集团未来财政年度的财务表现提供稳定及可持续的收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