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MSCI推12个新的中国相关指数 为纳入A股作准备

智通财经网 2018-03-14 09:13:23

智通财经APP获悉,MSCI推出12个新中国指数,为指数纳入中国A股作准备。

MSCI称,随着内地金融市场国际化和自由化提升,投资者表明需要更多工具,在他们作出投资决定时有更完善的资讯,所以推出12个新中国指数,为下一阶段中国A股纳入MSCI指数作准备。

新的MSCI中国A股指数反映中国A股机会集合,依据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方法(MSCI Global Investable Markets Indexes Methodology)以及股票互联互通机制适用于中大盘股的交易资格限制。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MSCI去年决定今年6月分段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 所有国家世界指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