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港灯(02638)股息率不吸引 评级“与大市同步”

智通财经网 2018-03-14 13:41:06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港灯-SS(02638)去年每单位分派共40.04仙,同比持平,符预期,集团收入及税息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也大致符合估计。该行认为,集团股息率约5.5%,并不吸引,维持评级“与大市同步”,目标价6.7元。

该行称,由于明年1月开始,香港实施新利润管制协议,准许回报率由9.99%下调至8%,该行相信,明年集团的每单位派息将削减25%,至每单位0.3元;不过港灯则表示,有信心每单位分派跌幅会较轻微,认为由于资产大幅增长及资产结余增加,将可抵偿允许回报减少。从长远来看,如果集团于海怡半岛的酒店项目获批,该行对集团的未来分派预估可能会有所上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