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证:李泽钜接捧无实质影响 较看好长和(00001)、长实(01113)及长建(01038)

智通财经网 2018-03-19 11:56:01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在长和系多间公布业绩后,发表报告,称长和(00001)集团业务主要由电信带动,包括意大利的Wind Tre)及长建(01038)旗下基建项目,电能(00006)再派特别息每股6元,以及主席李嘉诚终公布今年5月份退休,由李泽钜接手长和,并掌长实(01113),两者均不意外,汇丰证券称,李泽钜已有33年在集团工作经验,相信继任不会有任实质影响。

汇丰证券评价,长实不论每股盈利及派息均有双位数增长,表现坚实,全球性收购,有利长实旳经营盈利,维持对长实目标价82.9元以及评级“买入”。

汇丰证券调低长建及电能目标价,但仍认为,长和系内公司,较看好长实及长和,两者均予“买入”,而电能及港灯(02638)则予“持有”,新目标价反映电能有下跌空间。

智通财经APP整理,汇丰证券对长和系5股最新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