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升中国海外(00688)目标价至36.3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网 2018-03-27 11:26:14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研究报告称,中国海外(00688)2017年核心盈利同比上升21%至326亿元,较该行及市场预期低9%及8%,但毛利率32.9%则高过该行预期。股息回报率为3%。

该行认为,公司2018年合约销售目标仅同比上升25%(2900亿元)属保守,因其有充足可售资源。与市场普遍看淡不同,该行对公司营运复苏有信心,认为以项目为单位的管理模式可加强在地团队的执行力,而最新的购股权计划可提供更好鼓励。

瑞信看好中国海外的可售资源具质素,资产负债表强劲,及执行力改善,目标价由35.7元升至36.3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