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信:升合景泰富(01813)目标价至14.3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网 2018-03-27 11:29:09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预测合景泰富(01813)加速处置资产将释放其土储价值,此外,将整个项目一次过销售的利润较高,可支持公司的高毛利,因此认为市场对合景泰富的重估将持续。

该行又称,合景泰富2017年核心纯利同比上升15%至35亿元人民币,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全年派息每股41分人民币,派息比率相当于35%及股息回报率4.6%。

瑞信表示,管理层指引2018年销售目标65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同比上升71%,于该行覆盖的同业中属最高。该行将合景泰富目标价由9.6元升至14.3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