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芯中国(08046):联交所开展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智通财经网 2018-04-15 19:30:58

智通财经APP讯,恒芯中国(08046)发布公告,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4月13日的函件,该函件乃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的通知,决定根据上市规则暂停股份买卖,并根据上市规则开展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公告称,公司须于该函件日期起计六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提交复牌建议,以证明其拥有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倘公司未能于上述限期前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联交所将开展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公司有权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覆核。公司可能于4月24日或之前要求GEM上市委员会覆核该决定。倘公司并无于4月24日前作出任何覆核申请,股份将自2018年4月25日起暂停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